《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惨被梁天暴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2 15:41:21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惨被梁天暴打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惨被梁天暴打

由著名演员梁天、马可、来喜、种丹妮、刘圆圆等主演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目前正在福建泰宁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近日,师傅梁天却在剧组“打”起徒弟来喜,场面十分热闹,原来这是一场“爹”打“儿子”的好戏。

电视连续剧《甜蜜的新事业》以老电影《甜蜜的事业》而延伸演绎,浓墨重彩描写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表现了新农村建设中,大学生尚天逸毕业后,帮助农民致富,改变落后的生活观念,与传统、落后、亲情等各种复杂的矛盾做斗争,遭遇了一系列错综复杂、令人啼笑皆非的矛盾纠葛。

青年演员来喜作为笑星梁天的关门弟子,在演绎事业上一直顺风顺水。这次来喜也加盟全新力作《甜蜜的新事业》,还不幸将师傅梁天拉下水,师徒两人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了父子。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这下可正好印证了来喜与梁天两人的关系,既然是演父子,演父亲的梁天也没少教育来喜。这不,两人刚刚演完一场父亲打儿子的对手戏,可怜的来喜被一顿暴打还不知为何?原来剧组的拍摄都是按照场景区域拍摄,不是根据剧情发展的,所以来喜只知道今天拍摄被打戏份却不知何事,只能全力配合,好在师徒二人有默契,一场精彩的好戏就这样上演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