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5天后大婚脸上冒痘痘 婚宴从简大呼紧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13 07:32:05

侯佩岑5天后大婚脸上冒痘痘 婚宴从简大呼紧张

侯佩岑结婚在即,右嘴角长出一颗大痘痘

侯佩岑5天后大婚脸上冒痘痘 婚宴从简大呼紧张

丫子(中)在节目中飙高音破音,侯佩岑(左)吃惊,吴宗宪吓到张口无言

侯佩岑17日将在峇里岛结婚,11日仍录《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她脸上爆痘一颗,被笑是“痘痘新娘”,她透露自己刻意去做脸,没想到却挤爆出一颗大红痘。

据报道,33岁的侯佩岑刚逢外公过世,为遵循外公遗愿,如期举办婚礼。她说,婚礼从简,连婚纱都没拍,“应是直接在婚礼上拍。”不过她也坦言:“时间愈来愈近,真的感到紧张了。”

据悉,侯佩岑亲友团有83岁的外婆、妈妈、大舅舅、阿姨等8人,两位同学从美国回来当伴娘。未婚夫邀同学、同事,婚礼有简单仪式,她只穿一套白纱,另一套是吃饭时穿的轻便衣服。

婚礼由未婚夫全权打点,另请澳洲婚顾公司,在峇里岛待4至5天即返台工作,也不会办归宁宴。有了大S婚礼的前车之监,侯佩岑表示结婚当天会发照片给媒体,请媒体不必追到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