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发展方向各异 现场耍大牌疑貌合神离(图)

作者:赵小燕 来源:城市快报
2011-04-13 08:10:54

旭日阳刚发展方向各异 现场耍大牌疑貌合神离(图)

“旭日阳刚”走红后,关于二人不合、耍大牌的消息就多次传出,昨天,出现在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北京启动仪式上的“旭日阳刚”,其表现让人浮想联翩,尤为让人不解的是,原定于活动结束后进行的媒体采访也被二人取消。看来,二人耍大牌、闹不合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王旭拍电影 刘刚做音乐

走红后,“旭日阳刚”就多次传出单飞的消息,记者昨日从王旭经纪人王蓉处获悉,两人日前各有所忙。王蓉透露,王旭日前正在北京参与以农民工及其子女为主题的电影《小建的合唱团》的拍摄,影片将于4月底杀青,而刘刚的经纪人在谈到刘刚近期的工作安排时,却称没有参演任何影视剧的计划,他几次向记者强调,刘刚一门心思都放在唱歌上。也就是说,除了每个月会固定参加浙江卫视的《我爱记歌词》节目的录制外,“旭日阳刚”组合的两个人在其他时间都各有所忙。

分批到场 默契不再

刘刚和王旭昨日分别与各自经纪人陆续到场,而非同时亮相。同时,记者也发现一个细节,负责刘刚对外事务的是一个叫刘强的小伙子,而不是原来的经纪人黎冬,据了解,刘强是刘刚的弟弟;王旭方面,王蓉是他的妹妹,这样的团队不免引人猜想。昨天,两个经纪人场下分别坐,全程无丝毫交流。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活动现场演唱张雨生《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最后部分出现明显抢拍,两人的配合已没有了以前的默契。

拒绝采访 径自离场

昨天,“旭日阳刚”是作为嘉宾出现在《追风王者归来》的启动仪式上的,虽然二人穿着看上去依旧朴素,但他们的做派已有了一些变化,全程二人都十分低调,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王旭和刘刚也是用寥寥几句带过。更令人不能理解的是,当记者结束了对另一组嘉宾贾玲、白凯南的采访后,却被主办方告知,“旭日阳刚”已经离场。

链接

《追风王者归来》是天津卫视最新打造的一档“明星模仿”栏目,将于六月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届时,节目组将邀请迈克尔·杰克逊、奥黛丽·赫本、卓别林、张国荣、李小龙、成龙、刘德华、王菲、赵本山等中外明星的超级模仿者亮相。六月起,天津卫视将陆续在天津、成都、武汉、郑州、北京等十座城市开启十场巨星模仿专场,进入决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全球巡演并参演同名电视剧。

此外,《追风王者归来》还将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歌,这首歌已命名为《追风》,由评审团两大评委郭德纲作词,伊能静作曲,这首歌将在节目正式开播时与观众见面,由参加决赛阶段的入围选手演唱,届时会出现迈克尔·杰克逊版、刘德华版等多个不同版本。(赵小燕)

来源:城市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