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美好新闻成真! 郑爽张翰被证确已相恋

来源:粉丝网
2011-04-13 10:50:52

愚人节当天,一条《张翰郑爽被踢爆相恋多年李湘证两人确是情侣》的新闻爆出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并且还被李湘漏嘴说出确有此事。但是因为当天日期特殊,绝大多数粉丝并没有当真,只把这当成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但是日前,两人却被踢爆牵手逛街,公开场合也毫不掩饰互相欣赏,“翰爽恋”确已成真。

愚人节美好新闻成真! 郑爽张翰被证确已相恋

郑爽张翰

愚人节当天新闻称:近日有网友爆料,张翰与郑爽其实早从学生时代起就已开始相恋,张翰更是郑爽的初恋,两人在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之时,剧组成员便已知悉了二人的关系,还曾笑言两人这次可谓是真戏假做。消息一出,张翰与郑爽的粉丝纷纷表示惊讶,大赞两人金童玉女般相配。

今日有媒体踢爆,有媒体曾经拍摄到张翰跟郑爽一起亲密牵手逛街,但被记者拍到之后,除了极力否认之外还曾想让记者删掉底片。当被问到在戏外是更喜欢张翰还是更喜欢俞灏明时候,郑爽毫不犹豫第回答:“当然是张翰啊!”而张翰则是用一句“该来的都挡不住”。

如今的“翰爽恋”成为当下最被羡慕的情侣,虽然两人没有口头承认,不过两人经常一同穿情侣装出席各个场合,让粉丝们开心不已,表示看到他们在一起就觉得幸福呢。

来源:粉丝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