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挺大肚仍扮性感 踩高跟鞋黑丝袜惊艳(图)

来源:北青网
2011-04-13 14:24:57

维多利亚挺大肚仍扮性感 踩高跟鞋黑丝袜惊艳(图)

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英国女星“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亮相洛杉矶机场,她虽然穿着一件宽松大衣,但难掩肚皮微凸的现象,孕味十足。

当天,怀胎已有六个月之久的维多利亚,在保镖的陪伴下,前往洛杉矶机场,只见她穿着一件灰色孕妇装,虽然挺着大肚,依旧充满时尚感。不过,肚中有宝宝的维多利亚,不惧危险,全程穿着高跟鞋,她的每一步,都让人捏一把汗。

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前往洛杉矶机场准备外出的时候,她的丈夫贝克汉姆,早些时候,已经跟随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抵达加拿大多伦多,不知道,维多利亚此行,是否是与丈夫回合。

维多利亚腹中婴儿,已经被证实是个女儿。有媒体披露,维多利亚可能为千金取名“卢娜(Luna)”,Luna,在西班牙语是月亮的意思,古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

但贝克汉姆透露,他8岁的儿子罗密欧,提议未来妹妹使用自己崇拜偶像、当红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名字,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维多利亚的预产期在夏天。

来源:北青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