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让你孤单》北京宣传 高天再遇刘伟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3 17:26:07

《不再让你孤单》北京宣传 高天再遇刘伟强

刚刚结束了大型商战剧《天下裘都》拍摄工作的青年演员高天一回京就马不停蹄地加入了新电影的宣传工作,他与舒淇、黄秋生、刘烨、田亮等合作的《不再让你孤单》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高天虽因故未能到场,却为刘伟强导演送来了祝贺。据悉,这也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对于角色与主人公的关系,高天笑而不宣,等待电影给出答案。

随着新剧《天下裘都》的杀青,高天也如释重负,能够为自己腾出时间来专注于电影《不再让你孤单》的宣传工作,昨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高天虽然因故未能到场,却为导演刘伟强和老搭档舒淇、黄秋生等送来祝贺,预祝影片大卖。

据悉,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原名为《美丽人生》,是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亲自掌镜,舒淇、黄秋生、刘烨、田亮、高天、张慧等明星阵容联手打造的爱情故事。这也是青年演员高天继去年的《精武风云-陈真》之后再度与刘伟强、舒淇和黄秋生共同合作的新作品,电影预计将于5月20日全国公映。

由于第一次的合作经历十分愉悦,高天再次遇到刘伟强导演自然相处得更加融洽。高天表示,这部电影跟《精武风云-陈真》完全风格迥异,面对这一柔一刚的两部作品,高天坦言,“相信观众不仅能够看到刘伟强导演的另一面,还能看到我的另一个侧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