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被爆已怀孕3个月 砸5千万台币购豪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14 16:07:40

林熙蕾被爆已怀孕3个月 砸5千万台币购豪宅(图)

传林熙蕾已买的楼盘

林熙蕾上月28日闪电嫁给杨晨(Chris Young),两人并在马尔地夫举办了浪漫的沙滩婚礼,林熙蕾日前更全力享受新婚生活,不过据台湾媒体爆料,称林熙蕾已怀孕3个多月,为了肚子里的婴儿,夫妻二人已悄悄砸下5千万台币在台湾某楼盘添购豪宅,打造全新的爱巢。

林熙蕾前段时间在马尔地夫的婚礼照片显示,她当时就穿着很多高腰、蓬松的圆裙。往昔两颊消瘦的她,突然显得圆润不少,当时就有人质疑,她是因为已经怀孕,才急着出嫁。对此林熙蕾一律以顺其自然来带过,未正面否认是否已怀孕。

但据消息称林熙蕾与老公杨晨已造人成功,预计年底就要迎接兔宝宝出世,两人婚后日前也回到台湾,悄悄寻觅适合三口之家的宽敞豪宅,相中四周没有遮避物,可躲记者拍摄,又可俯瞰水岸景观的房子,但也意外与名导刘家昌、甄珍一家成了邻居。

对于林熙蕾是否已购房,林熙蕾经纪人沈川石表示:“跟工作无关的私事,我们不多做回应。(林熙蕾是否怀孕?)她才刚结婚,一切顺其自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