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恋情曝光 与库珀再续“前情”

作者: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4-15 11:09:21

珍妮弗·安妮斯顿恋情曝光 与库珀再续“前情”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恋情曝光 与库珀再续“前情”

布莱德利·库珀

据报道,在与芮妮·齐薇格分手一个月后,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珀被曝光,已经重新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联系。

布莱德利·库珀在2009年因拍摄《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而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相识,并曾被记者拍到二人共同用餐。尽管库珀方面否认二人有超越友谊的关系,但是安妮斯顿的朋友却透露,安妮斯顿是真的动心了。有消息称她很希望与库珀有进一步发展,谁知道却突然杀出芮妮·齐薇格。据称,安妮斯顿因此十分郁闷。

而如今,据称,安妮斯顿和库珀已经保持了好几周的联系了,该消息还说:“安妮斯顿一直都对库珀有好感,认为他很有魅力,为人低调、爱狗,并且对电影事业十分专注。”

36岁的库珀目前刚从欧洲宣传新片《永无止境》回到洛杉矶,据悉,他计划未来几天将与42岁的安妮斯顿共同度过。

(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