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阿Sa恭喜郑中基 称以前生小孩时间不成熟(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15 09:15:43

前妻阿Sa恭喜郑中基 称以前生小孩时间不成熟(图)

阿Sa再度恭喜前夫郑中基(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郑中基日前发声明,证实女友余思敏怀孕,前妻阿Sa大方表示祝福。有报道指两人当初离婚的导火线,是因阿Sa不愿太快生小孩,阿Sa昨天在香港出席新专辑《Sweetest Day》庆祝活动时,承认以前的确不是生小孩的成熟时间,又说现在和男朋友陈伟霆在思想上很合适,但会不会与他生小孩则顺其自然。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活动上,经理人霍汶希送上钻石形的水晶座给她,并成为英皇地产某楼盘的代言人。大赞阿Sa是公司的全能资优生,拍戏、唱歌和跳舞样样很好,希望有一天能送真的钻石给她,令阿Sa十分开心。

谈到前夫郑中基女朋友怀孕一事,阿Sa表示已透过媒体恭喜他,昨天又再次恭喜。对于有传因阿Sa不愿怀孕,成为他们离婚的导火线,阿Sa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小朋友,但这是需要时间,拍拖结婚生子都要在一个适合的时间发生,宝宝是上天赐给自己的礼物。(从以前到现今都觉得不是时候?)对,如果真的要有宝宝,要在一个成熟的环境,之前不是成熟的环境。(郑中基一直想做爸爸?)我们都喜欢小朋友。(你会不会做未婚妈妈?)我希望按着顺序去做,但这是上天给的,会顺应天意,我相信郑中基是一个好爸爸。”问到会不会送礼给郑中基祝贺?阿Sa认为现在有太多人跟着他们,送礼的话大家就会见面,她不希望有太多流言出现,又强调与他是纯粹的朋友关系,大家空闲的时候都会电话联络。

问她是否与陈伟霆很合适,因为大家仍在为事业冲刺?阿Sa表示两个人总有“合”与“不合”的地方,她与陈伟霆在思想上比较合得来,生小孩则顺其自然就行。

讲到林峰哭求潘霜霜放过他,问阿Sa可有安慰林峰?她称看到新闻都哭了,希望大家给林峰空间。问她会不会觉得潘霜霜有问题?她说:“我不想评论事件,只想这件事早日完结。(现在是潘霜霜不想完?)由她吧,相信支持阿峰的人会一直支持。”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