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点评艺人演艺前程:梁洛施不缺钱不复出

来源:青年报
2011-04-18 09:32:52

作为香港资深节目主持人,查小欣与不少圈内大腕名人都私交甚好,各种爆炸新闻,她总能第一时间求证到当事人。此次受邀某频道电影盛宴,查小欣点评了香港几大一线艺人的未来。

女艺人阿Sa再当不了玉女

让查小欣备感惋惜的是,原本她十分看好的阿Sa,却因为隐婚、离婚、恋情等各种绯闻导致形象“混乱”,“大家都说香港电影演员青黄不接,以前阿Sa绝对可以当接班人,可以当一个玉女,但是现在她演不出来那种感觉了,也没办法更上一个台阶了。”对于各种负面传闻自毁前程,查小欣觉得非常可惜。

前阵子娱乐圈最热的话题当属宣布与李泽楷分手、与豪门“情断”的梁洛施,此前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也向其发出邀请。查小欣坦言:“她不会复出,因为她是三个孩子的妈妈,根本没时间出来工作,而且她也不需要赚钱。”她对记者表示,梁洛施是不会复出的,“据我所知,她和很多圈内的好友现在都不太联系了。”与娱乐圈“绝缘”的她基本在家安心当妈妈,“这对影坛来说也是个损失。”

男艺人谢霆锋接班香港电影

因为在圈内耳朵良好口碑和人缘,查小欣结交了不少好朋友,对于今年的影帝候选人,查小欣最看好谢霆锋,“周润发那部入围电影,其实不太会得奖,古装片在香港不是很吃香。我倒认为谢霆锋在《线人》中的表现非常给力,他绝对是将来香港男演员的接班人。”

查小欣坦言,在经历了此前张柏芝不雅照风波后,谢霆锋反而显得更成熟了,也似乎是一个分水岭式的转型,“现在他也不唱歌了,全力做电影,演技越来越成熟,绝对是个潜力股。”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查小欣也同样看好,“他们绝对不会离婚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相比谢霆锋的前途无量,近来被前女友的连番“冲击波”震得难以招架的林峰就没有这么好命了,查小欣向记者透露,潘霜霜真的很会部署,把林峰整得很惨,而且不得不转型了。接下来林峰7月份的巡回演唱会,就会以受伤后的成熟男人形象亮相。”而此前,其实林峰一直走的都是阳光大男孩的路线,可以说是被迫“催熟”了。

来源:青年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