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Ella抢先Selina6月嫁人 公司回应:没时间(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4-18 10:13:00

传Ella抢先Selina6月嫁人 公司回应:没时间(图)

Ella(中)(资料图片) 李伯男 摄

继大S闪电结婚后,不知道“闪婚”是否已成潮流,近日不少圈中艺人被传“闪婚”,而S.H.E成员Ella也被指将于6月与马来西亚男友赖斯翔结成连理,成为幸福新娘。自从Ella与马来西亚男友赖斯翔交往后,衣着渐见女人味,留多年短发的她更开始留长头发。上周Ella也被拍到与男友选购家具,为爱巢做好准备。虽然近日问到赖斯翔是否向她父母提亲时,她都以“谢谢大家关心”作回应,但有消息指Ella清明假期时已随男友到马来西亚见家长,商讨两人婚事,预计Ella将成为6月新娘,于30岁生日披嫁衣,比好姐妹Selina抢先一步成为幸福小女人!

Ella对感情事一向大方响应,但这次未知是否基于对方是圈外人而刻意低调,Ella的经纪人唱片公司就此事也没有否认,只表示:“Ella今年工作很满,应该不可能有空结婚,公司赞成艺人交朋友,其实艺人私事不会太过问。谢谢关心!”

其实S.H.E三位成员中,与Ella情同姐妹的Selina原定本月下嫁未婚夫张承中,可惜她去年十月于上海拍爆破戏时惨遭火噬受重伤,现时仍在复健阶段,阿中也透露婚期将无限期押后。至于Hebe只曾经与亚洲音乐才子周杰伦闹绯闻,恋闻不算精彩,但相信两队员都会为Ella嫁得出去而感到高兴。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