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微博"误伤"范伟忙认错 娱圈乌龙事件大盘点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4-18 10:49:45

近日,素有微博女王之称的姚晨因一条“痛批烂片“的微博而迅速成为舆论瞩目的焦点,不少业内人士亲自致电姚晨详情,甚至有媒体报道称姚晨所指的乃是范伟将于4月30日公映的新片《跟踪孔令学》,使得一向大大咧咧的姚晨也不得不删微博发回应。其实娱乐圈类似的乌龙事件并不在少数,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近期娱乐圈发生的”大乌龙“。

姚晨感叹做明星难 删微博发回应申“马甲”

近日,微博女王姚晨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某国产片制作极烂,此博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各路业内人士围观猜测,不少人将档期内的全部影片一一列出以供猜想。而更有甚者从姚晨微博的配图中猜测是范伟将要公映的新片《跟踪孔令学》。迫使姚晨不得不删掉原文并连发两篇微博予以澄清,还亲自致电范伟进行咨询。据悉,姚晨在此事后又专门注册了一个“马甲”以便倾诉。而这一“乌龙”事件也可以套用当年宋丹丹的一句名言:“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有微博的名女人那是难上加难。”

成龙再传“噩耗” 房祖名吓坏史密斯吊唁

说道娱乐圈中“乌龙事件”的最大受害者,首当其冲的便是大哥成龙。在横行于地铁的无良小报中,成龙“被去世”已然成为家常便饭。然而成龙最近的一次“被去世”却比以往来的更加猛烈,不仅成功骗到了儿子房祖名,在旅途中一下飞机就向老爸求证,结果遭到老爸的揶揄:“我这是快要忙死了!”。而且远在大洋彼岸并在《功夫梦》中与成龙有过合作的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更是“迅速”发来吊唁函,弄得成龙哭笑不得,像史密斯方面解释半天才得以澄清误会。

金庸被传病故 瞬登热门话题造谣者引咎辞职

去年12月6日,一条微博一经出现便迅速流传:“金庸,1924年3月22日出生,因中脑炎合并胼胝体积水于2010年12月6日19点07分,在香港尖沙咀圣玛利亚医院去世。”虽然闾丘露薇第一时间迅速辟谣,但是“金庸去世”的消息还是迅速登上了话题榜之首,引起无数网友的追思和感叹,甚至很多平面媒体紧急撤换版面用以配合。事后当得知乃是一场闹剧之后,作为始作俑者的源头当事人《中国新闻周刊》副主编不得不引咎辞职,此事也得以戛然而止。

王学圻范冰冰“忘年之恋” “范爷”火爆回击

同样,在娱乐圈中还有一位不得不说的话题女王范冰冰,自借助《手机》登上大银幕以来一直备受争议。而且去年更是传出与男星王学圻的一段跨度高达35岁的“忘年之恋”。这段长于《十月围城》火于《赵氏孤儿》的“恋情”因一张《赵氏孤儿》活动中两人的 “牵手”照片而迅速走红。事后范冰冰激烈回应并直斥造谣者,而且还把所有的枪口直指自己:“有能耐都来找我”。自此“范爷”的名号一炮而红,彪悍的性格和性感的外貌为她的演艺之路更添光彩,而那段所谓的“忘年恋”则是无疾而终。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