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被爆已结婚生子 携神秘女回公寓(组图)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4-18 14:04:08

这两年“傻根”王宝强人气下滑,佳作欠奉,但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仍在娱乐圈奋战。近日媒体报道王宝强在老家花了50多万为父母“起”了新屋,建成了“王家大院”,对农村子弟来说,家业有了,下一步就该“传宗接代”了,日前记者获悉其实他悄悄完成了这个任务。

王宝强被爆已结婚生子 携神秘女回公寓(组图)

王宝强

王宝强被爆已结婚生子 携神秘女回公寓(组图)

王宝强戴口罩混迹人群

王宝强甘当小工 携神秘女回家

近日王宝强加盟了杜琪峰新片《高海拔之恋》的拍摄,“公然”与古天乐抢女友。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出闸口意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他带着墨镜和棒球帽,但记者还是立即认出他就是“傻根”。王宝强显得特别低调,拉着行李箱慢腾腾地走在前面,一边走一边微微回首扫视。这时记者注意到在王宝强身后数步之遥有一位戴着同样款式墨镜口罩的女孩,这位女孩身材面条,细眉俊目,两手空空,默默跟在王宝强的身后,在出租车候车区王宝强与女孩会合在一起。

王宝强和神秘女打车离开机场,一路上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女孩把头歪在坐垫上,一副慵懒的样子,不停地收发短信,而王宝强则默默无语。半个多小时后,天色将晚,出租车驶到了王宝强位于东四环附近的公寓楼下,王宝强下车一个人搬运行李,那位神秘女随后才慢慢地下车付账,看着王宝强一通忙乎,神秘女却显得架子十足,并没有伸手相助,王宝强像个小跟班一样跟在女孩的身后一起返回公寓。记者注意到那位神秘女动作缓慢,露出一点怀孕的迹象,但她的羽绒服实在肥大,看不到肚子大小。

当天王宝强与神秘女是从三亚回京,而当时他在海南并没有什么特殊“公干”,显然这对孤男寡女的三亚之旅只为谈情而去。

“七连兄弟”曝王宝强已结婚生子

王宝强走红后,他的对象很快也有了着落,先是被媒体拍到与一位妙龄女孩同回公寓,随之有传闻称这位女孩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高材生,名叫马蓉,跟王宝强是在搞活动时认识的,与王宝强谈恋爱时还没毕业,但2009年8月记者拍到王宝强带女友与“钢七连兄弟”吃饭,那位女友同马蓉似乎不是一个人。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王宝强女友是一个白领,她是王宝强的影迷,与王宝强是在一次电影活动时认识的,之后两人进一步交往产生了感情,当时交往已经一年半了,感情非常甜蜜稳定。王宝强已经多次见过女友的父母,老人对他很满意,而王宝强的父母对“准儿媳”印象很好,但在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记者却再未见到王宝强的这位女友出现在他身边。

记者比较当天与王宝强回京的神秘女与之前王宝强女友的照片,感觉有几分相像,日前《士兵突击》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宝强已经在老家低调成婚了,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他的老婆应该就是之前与他相恋的女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