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谈微博走红被封教主:开心到眼眶泛红

来源:法制晚报
2011-04-18 17:23:07

马景涛谈微博走红被封教主:开心到眼眶泛红

马景涛在《水云间》中咆哮(剧照)

“大家好,我是马景涛,在这里,大家真诚交流!”台湾演员马景涛做梦也没想到,11日在微博上简单的一句开场白会引发一起“咆哮风波”。因为早期作品中有不少咆哮镜头,马景涛被网友奉为“咆哮教主”、“咆哮帝”。

到今天,马景涛微博开通整一周,已聚集了24万余名粉丝。粉丝用大量的惊叹号热烈欢迎心目中的“咆哮教主”、“咆哮帝”。对于马景涛的每一条微博,他们“咆哮”着回应。受到感染的马景涛,也开始在微博上用惊叹号与粉丝互动。

马景涛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开通微博本是无心之举,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感受粉丝的厚爱。他谦称不敢自称“教主”,只是希望和粉丝快乐“咆哮”。

微博蹿红

满眼都是惊叹号 开心到眼眶泛红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你的微博开通第一天手机就被刷爆,两天粉丝就破10万。是不是受宠若惊?

马:真的是受宠若惊,不知道怎么回报这么多“叫友”(马景涛对粉丝的称呼),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因为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和他们去互动,(而是)很低调地在做一些事情,从来不知道我在大家心中是这样的一个感觉,是陪他们成长的一个人。这么多年了,大家在内心对我的情感(非但)没有减退,(反而)与日俱增。

我只是无心开了一个微博,就引来大家对我这样的支持,真的是很意外。

FW:开微博是无心之举?

马:是经纪人给我开的,希望新戏(《西施秘史》)开拍的时候有个平台和大家互动。(当时)我说了,别给我弄这个,我不喜欢。但是没想到,开微博以后,只是很普通的一个开场,我说了一句话,就一发不可收拾。

我看了网友写的评论,真的很开心,开心到眼眶泛红。

FW:你的第一条微博就引来网友大量的惊叹号回应,之后更是有增无减,据统计几天之内就达到了10万个。看到后是否惊呆了?

马:我当时满眼都是惊叹号,连做梦都是惊叹号。他们都很可爱、很真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