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王全安纠结中相恋 汪小菲曾探班无力挽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4-19 09:38:27

张雨绮王全安纠结中相恋 汪小菲曾探班无力挽回

王全安和张雨绮在电影活动上

张雨绮秀钻戒牵出恋情,对方就是陕籍导演王全安。一方高调晒幸福,一方选择“沉默”,恋情过程仍被关注。近日二人还穿情侣装,十指紧扣被媒体拍到,幸福得令人羡慕,身边朋友都纷纷祝福。记者昨日得知二人恋爱经过,中间依然牵扯汪小菲。

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乐对王全安和张雨绮给予祝福,而他也是“张王恋”的见证者。昨日,他透露,张雨绮敢于与星辉决裂,一是因为被《白鹿原》的角色所打动,其次就是遇到王全安,被其才华打动。她和王全安可谓是“一见钟情”。

昨日,记者从王全安身边人处还证实,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确因性格不合。张雨绮高调豪爽,让汪小菲吃不消。同时张雨绮接拍《白鹿原》后,“夜会王全安受其关照”的传闻也传出,惹出误解,两人爱情产生裂痕。《白鹿原》去年9月开拍,汪小菲还去探班张雨绮,一度想挽回张雨绮的芳心。去年10月,传出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

据透露,和张雨绮分手后,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火速恋上大S。此刻,所有的人都在同情张雨绮,张雨绮也发现汪小菲其实不那么爱自己,也曾借酒浇愁,但她也发现其实是自己先动摇了对汪小菲的爱,王全安的才气与呵护让她感动,她觉得王全安才是她真正的“另一半”。去年二人便低调热恋。

汪小菲、大S、王全安、张雨绮四个人,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幕惊喜剧。根据记者得到的线索,这不是张雨绮的赌气和报复,也不是向大S示威,为《白鹿原》炒作之说更不成立,她是真的与王全安互定终身,张雨绮因王全安弃汪小菲才是故事真相。看来汪小菲在无奈中放手,最终促成了张雨绮与王全安的姻缘。不过昨日张雨绮、王全安仍未正面回应。

记者两次探班《白鹿原》都是冬天,曾两次见到没有戏的张雨绮,不在剧组驻地“烤火”,却穿着大衣,主动到片场坐到王全安跟前,一起盯着监视器,有说有笑。幸福在两人脸上洋溢。王全安送张雨绮的“鸽子蛋”也费尽了心思。一个男人肯对自己如此用心,不嫁他嫁谁?本报记者唐爱明

回应结婚风波

大S:“毕竟第一次,很多经验不足”

婚礼风波不断的大S,昨日武汉代言露面。追随刘嘉玲、梁朝伟步伐,她跟汪小菲选择在不丹度蜜月,提及老公前女友张雨绮婚事,大S大方送上祝福。

一场婚礼,让大S惨遭舆论炮轰,她回应风波说:“我尽全力安排每一个人,老人开心健康,小孩没有哭闹,是我满意这场婚礼的地方。其他风波,真的就不想它,毕竟第一次,很多经验不足,但是我也不想有第二次可以表现,美中不足的部分,如果有亲朋好友结婚,可以告诉他们我的经验。”

有传闻说大S结婚时已怀孕,对此她只说希望受孕,但没有压力,“小S传授我很多生子秘籍,孩子我决定就先生一个,不是很痛的话,会拼命生。很痛的话,一个就够了。”武汉同行也称:“大S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应该不可能怀孕。” 本报记者 任奕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