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大戏《杀狼花》开机 新《亮剑》片方打造女版《亮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9 10:30:17
抗战大戏《杀狼花》开机 新《亮剑》片方打造女版《亮剑》


 

抗战大戏《杀狼花》开机 新《亮剑》片方打造女版《亮剑》


 

抗战大戏《杀狼花》开机 新《亮剑》片方打造女版《亮剑》


抗战动作大戏《杀狼花》近日在横店隆重开机,新《亮剑》运营团队继制作新版《亮剑》后,中广基经公司联手上海新文化集团,中视影视公司再度运作年代大剧。据悉,《杀狼花》堪称女版“亮剑”,由王奎荣、黄海冰、甄妮、苏瑾等主演。

《杀狼花》总策划人万荣先生表示:“在制作新版《亮剑》时,受到市场和观众的很大启发,萌发做一个从女性角度来诠释复仇的动作戏,于是就有了《杀狼花》,在剧本的创作阶段得到了几大卫视台的认可和支持。该剧讲述了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时期,有一个民间杀手组织叫“杀狼花”,这个组织里面的女孩个个都有不同本领,主要就是讲她们如何在那个残酷的年代对抗日军、消灭敌人还有情感纠葛等的故事。

本次《杀狼花》的一大亮点,就是选用一位男性导演拍摄一部女性角色居多的大戏。作为《野鸭子》《浮华背后》、《父辈的旗帜》的导演李小平表示,这一次将会用更多现代的手法表现这个极具卖点的故事,让这部《杀狼花》细腻中充满硬朗。意味着该剧有一个好的收视保证。

《杀狼花》除了邀请资深实力派演员王奎荣、黄海冰、甄妮、苏瑾担纲主演之外,还大胆启用了一批具有实力新人演员,宁丹林、卫小雨等各有性格特质,为硝烟弥漫的背景中增添了一抹艳丽的底色。制片人孙杰表示“现在演员片酬疯涨,很多公司压缩制作费,从而制作水准下降。《杀狼花》把更多的经费投在制作上,要拍一些观众喜欢的剧。走精品电视剧的道路,做出好看的电视剧,同时新老明星的搭配,为影视业输送了宝贵的新鲜血液是我们要做的。该剧的剧本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和通常的电视剧故事有很大的不同,播出时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