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小沈阳《后厨》“掐架” 戏外互相“戴高帽”(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9 14:38:27

海清小沈阳《后厨》“掐架” 戏外互相“戴高帽”(图)

由海清、小沈阳主演的饮食题材电视剧《后厨》日前正在广州热拍。近日,该剧首次组织了媒体探班。在片场记者目睹了小沈阳和海清之间的一场“厨房争霸赛”,其间海清突然发飙,向小沈阳连扔三枚“生肉炸弹”,矛盾尖锐一触即发。不过,别看这两人在剧中闹得“不可开交”,接受采访时海清和小沈阳则互相戴起了“高帽”,小沈阳更直呼海清是其偶像。

戏内:斗气冤家“掐架” 海清对小沈阳“动粗”

《后厨》讲述的是小沈阳、海清饰演的“五星级”粤菜大厨为了争夺饭店厨房的领导权,明着斗厨艺,暗里斗心劲的故事。海清饰演面临“失业危机”的剩女大厨徐冰,小沈阳则出演刚刚刑满释放急需工作的监狱厨师长。他们一个业务精良,待人苛刻;一个自由散漫,手艺非凡,为了大厨的位子斗得不可开交。两人明着斗专业,暗着斗心计,但在这个过程里慢慢产生了感情。根据海清的讲述,最后两人是否能真正走到一起,剧本还没决定,“就等大家看了”。

探班当天,海清和小沈阳拍摄的正是一场两人矛盾爆发的“掐架”戏。在饭店的大厨房里,各种炉具、食材一字排开,十几位厨师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突然从厨房外传来一声暴喝:“时宝慧!我的牛肉怎么只剩下三块啦?”话音未落,身穿白色厨师服的海清就气势汹汹地闯进了厨房,手里紧紧攥着三块冷冻牛肉,一扬手就是一块,狠狠地砸向听到动静刚从对门走进来的小沈阳,“咚咚咚”三声把小沈阳砸得“咝咝”叫疼。打了人海清还不解气,一边还当着所有人的面大骂小沈阳:“你管天管地你还管不了人!”把小沈阳气得七窍生烟又束手无策。在这场充满火药味的对手戏中,海清依旧泼辣,而小沈阳不改“憋屈”,配合十分默契。

戏外:“海阳组合”合作默契 互戴高帽彼此欣赏

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海清和小沈阳都表示在一起很愉快和高兴,当天拍摄这场“海清怒砸小沈阳”的戏,也是非常顺利,没有NG一次过。海清介绍这场戏讲述的是自己扮演的角色怀疑小沈阳偷窃食材,愤愤不平对其发飙。对于两人剧中的关系,海清故作神秘,称最后的走向还在商量,不一定是大家猜测的情侣关系。虽然剧中两人大斗粤菜厨艺,但现实生活中,两人对于粤菜其实都很生疏,尽管剧组专门安排了海清、小沈阳等演员提前半个月到厨师“魔鬼训练”,但两人还是直叹粤菜不好做,有难度。

谈到合作对手,小沈阳和海清开始互相“戴高帽”。小沈阳夸海清是自己的偶像,不过话说得很是寡淡,热情不高,“她的戏很好,她演的《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我都非常喜欢看,能跟她合作,我觉得很开心。”而海清则说自己一听说是跟小沈阳合作就很兴奋,“我之前是从小品里认识小沈阳,当时觉得他很不容易,合作拍戏后发现,他真是很搞笑,跟他拍戏得使劲憋着,要不一不小心就会笑场。”

据悉,《后厨》今年年底将制作完成,与观众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 :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