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狂批大S婚姻商业气息重 斥张兰如土财主(图)

作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4-20 16:05:06

李敖狂批大S婚姻商业气息重 斥张兰如土财主(图)

李敖

李敖狂批大S婚姻商业气息重 斥张兰如土财主(图)

大S

月18日,台湾著名作家李敖在录制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狂喷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称这场婚礼是场纯粹的“商业婚姻”,对双方都有利!同时他也质疑“礼金要捐款”是骗人的。昨日,记者就李敖这番话试图采访张兰,但到记者截稿为止,对方始终没有回应,大S方面也没有回应。

说大小婚:商业气息太重

台湾作家李敖向来以“毒舌”出名,批评人从来不留情面。18日,他在台湾为宣传自己的新书录制一档电视节目。当主持人问到他对大S和汪小菲这场婚礼的感受时,李敖没有一个字是留情的。

李敖说:“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商业味道更重,更像是将利放在前面。”所以他将这场婚礼形容为一场商业婚姻,对双方都有利。李敖还说,他不知“大汪”会不会幸福,“这种事很难讲,说不定哪天大S就鼻青脸肿跑出来。”

说张兰:像个土财主

被大S和汪小菲婚礼“拖下水”的还有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张兰不仅成了婚礼发言人,还时时刻刻扮演“消防队员”的角色,回应着各种批评和质疑。对此,李敖也没有对张兰口下留情,说的话听起来还很伤人。在节目中,李敖说他与太太都不洗碗,都在外面吃,“洗碗的工作,就留给张女士(张兰)去洗吧。”李敖讽刺张兰说:“她靠洗碗起家,艰苦精神我很佩服,但有点钱后不要神气,希望要有文化水平,别像台湾土财主没文化。”最后李敖也质疑,他们所说的礼金是否真的捐了出来,“这很可能就是骗人的”。

说女儿:她也骂过大小婚

其实这并不是李敖第一次公开批评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在去年知道大S和汪小菲恋爱的消息时,李敖的女儿李文也在公开场合讽刺过他俩,当时李文说汪小菲有口臭,学历一般,住处普通还会漏水,并唱衰这段恋情。而李敖在节目中也表示力挺女儿,“大S、汪小菲先得找好急救医生,之后谁打谁不知道,可能会有血光之灾,也许是两个妈妈打起来。”李敖认为,大S和汪小菲的母亲都是女强人,很难有好下场,他奉劝大S,赶快把钱放进口袋,什么婚前协议都没用。

相关新闻

网友赴俏江南

索要捐款发票

前日,有网友自发组织前往北京俏江南某门店门口,手持“求大小婚礼礼金捐款发票”的横幅。店里工作人员和保安察觉后,立即出来驱赶网友,并强行删掉了路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双方争执不下,最终还惊动了警察。

李敖毒舌语录

骂周杰伦:我儿子长得还不错,比周杰伦好看多了,他好丑呀!金城武好看,刘德华不好看,长得苦相。

骂林青霞:林青霞跟我吃饭都不敢讲话,因为一说话就泄底了,原来她是空的,表面很漂亮,内在很贫乏!

骂金庸:武侠小说在中国的作品里是不入流的,它里面的侠义部分,金庸自己没有一样做得到。记者 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