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犯瘾躲豪车煲烟 路遇乞丐无动于衷

来源:粉丝网
2011-04-20 14:48:35
赵薇犯瘾躲豪车煲烟 路遇乞丐无动于衷

 

赵薇犯瘾躲豪车煲烟 路遇乞丐无动于衷
 

娱乐圈里的知名女烟枪中,赵薇绝对要算一个,为人妻为人母前就曾多次被媒体拍到在公众场合吞云吐雾的画面。虽然为了生子,赵薇曾在怀孕之初就已经戒烟,但如今烟瘾大作时,赵薇仍习惯闲来无事抽一根解乏。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撞见赵薇在一位黑衣帅哥的陪同下来到一家会所,走出会所时,一位三十多岁、戴着眼镜的男士跟在她的身后。那位男士一边发短信,一边嘴里嘟嘟着不知对赵薇说着什么,表情也非常诚恳,赵薇开始时转身欲走,犹豫间停下脚步与那位男士搭讪了几句,互换了手机号码后,便头也不回地飞身上车。

随后,赵薇立刻坐上豪华“大奔”的副驾驶,随即开始抽烟,一边抽烟,一边闭目养神,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这时一位“不识相”的女乞丐打扰了赵薇这难得的惬意时刻,她走到车旁向赵薇索要施舍,赵薇对此则无动于衷。以前记者目击到王菲曾一下子给拦路乞丐二十元钱,看来身为姐妹的赵薇并没有天后大方。

来源:粉丝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