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二度携手李小冉 演夫妻“很有压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0 16:11:37
吴樾二度携手李小冉 演夫妻“很有压力”


吴樾二度携手李小冉 演夫妻“很有压力”


由吴樾、李小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莲花》正在京郊热怕,剧中已经二度合作的吴樾和李小冉,演起夫妻来却总是“相敬如宾”,吴樾开玩笑说,的确“很有压力”。

在电视剧《莲花》中,吴樾饰演的穷小子天和,在义父去世后遵从义父遗愿开始闯荡京城,成为最早的“北漂族”,事事不顺的他只能蜗居在大杂院中。阴差阳错之下,天和娶了李小冉饰演的莲花为妻,开始了“相敬如宾”的夫妻生活——莲花原本与天和的好朋友生子定亲,成亲前生子被抓走当兵,天和为了帮莲花解围代替好友生子娶了莲花。

对于二人的婚后生活,吴樾开玩笑说:“压力很大。”原来,两人结婚本就没有感情基础,天和又憨厚老实,于是天和与莲花开始只是“挂名夫妻”。不过后来两人日久生情,天和的真挚打动了莲花,两人成了真正的患难见真情。对于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李小冉,吴樾说,她变得成熟了,这次跟她合作也很愉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