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艺多不压身 为《甜蜜的新事业》献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1 15:53:35

种丹妮艺多不压身 为《甜蜜的新事业》献声

种丹妮艺多不压身 为《甜蜜的新事业》献声

由影视新星种丹妮领衔主演的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正在福建泰宁热拍。该剧不仅汇聚了著名演员莫岐、刘惠、来喜等,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笑星梁天的加盟。种丹妮虽为新人,但是艺多不压身,除了担纲主演外,还请缨为《甜蜜的新事业》献唱主题曲及插曲,一展甜美歌喉。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讲述新时代农村的风貌与发展。种丹妮在剧中扮演活泼时尚又敢爱敢恨的泼辣女孩肖蓉蓉,与马可、来喜等新晋实力明星有着精彩的感情戏。

种丹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此外她曾就读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主攻民俗唱法专业。而后她迷上了表演,一举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向着更广阔的发展领域里进军,目前,正在泰宁热拍《甜蜜的新事业》的种丹妮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音乐来说,可能自己与表演、与北京电影学院更有缘分吧。”虽然没有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继续发展,但是种丹妮艺多不压身,也从不拒绝音乐表演。这不,在新戏《甜蜜的新事业》中,种丹妮就一人揽下了包括主题曲在内的五六首插曲,一展甜蜜歌喉,据悉,其中,还不乏有山歌感觉的歌曲,看来观众也能够一饱耳福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