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赶拍《三十而立》 老同学探班送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1 15:53:58

韩雨芹赶拍《三十而立》 老同学探班送惊喜

韩雨芹赶拍《三十而立》 老同学探班送惊喜

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北京赶拍,该剧由曹东执导,人气女演员韩雨芹、任重联袂主演。通常来讲,艺人的关注度提高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每日奔波于片场和各类通告之中,如今韩雨芹就已经忙得脚不沾地了,连与好友欢聚都是奢望。昨日,韩雨芹却在剧组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老同学李昊臻等前来探班,为她送上关怀。

去年,韩雨芹高调成婚,却没有选择退隐,而是继续走自己的演艺道路,完全显露出白羊座“女强人”的特质。在韩雨芹看来,作品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所以每次开工之前她会给自己留出一段时间来研究剧本,而并不急于接戏。从《不如跳舞》、《养父》到《草根王》,韩雨芹踏实地走稳了每一步,也靠着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博得了不少人气,这也让她的生活更加忙碌起来。

如今,韩雨芹回到北京拍摄《三十而立》,又过上了每天早出晚归的剧组生活,再加上一些额外的工作通告,她几乎已经没有时间与老朋友欢聚了。昨日,正在赶拍新戏的韩雨芹却惊喜地遇到自己的好友李昊臻、孟瑶等前来探班。为了表达对韩雨芹的关怀,朋友们还带来了香槟、蛋糕,与韩雨芹一起共度欢聚时光,让韩雨芹感动不已。一向最重视友情的韩雨芹不免感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她笑称,自己的这些“死党”都是跟她一样的80后,而目前正在拍摄的《三十而立》就像是在讲他们这群人的故事,她经常会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剧情里,所以她特别感谢这些老友,能够适时地激发她,带给她创作的灵感。

据悉,电视剧《三十而立》放眼于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80后族群,他们的激情与热血还未完全消失,却要面临承担起家庭的重任,在理想与现实之中无助的徘徊着,最终无奈地接受这个社会的一切人情世故。《三十而立》恰恰将真正80后的现实生活完全呈现了出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