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与《春天》导演达成和解 陈铭章承诺赔偿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4-22 14:36:19

任家与《春天》导演达成和解 陈铭章承诺赔偿

昨日Selina逛花博会的图片曝光,她下巴依然贴着胶布,双手仍要包起来

4月21日中午,Selina任家萱未婚夫阿中在微传了一张截图,图中文字提到阿中已私下跟烧伤事件所涉剧集的导演陈铭章碰面,并且双方已经进行沟通。阿中表示,陈导愿意负责Selina的复健金,并表示金额不高,但不方便透露。

从Selina和俞灏明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受伤后,陈铭章导演一直不肯露面。对于陈铭章如此做法,阿中表示放下了,称自己找到了一个原谅的理由。

阿中博文节选

陈导找我了,我跟他碰面了,我让他了解了她的伤势,我们交换了想法。他选择复健金方式为她尽力,家属同意;他说,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将来能有机会在她复健路上再尽心力。而我,我肯定他面对我,肯定他做了点事。金额不高,不过那是他的心意;宽厚的任家不愿为难他,不讨价还价,接受他的提议。我也认同,她这么严重的痛痒疤,善后无法以金钱衡量,且数字多少永远都不对,重点是他为她尽了份心力。他说,他也打算透过管道低调联系灏明致意,我无立场多问多说,但我再次肯定他。道歉已无多大意义,真相我已尽量交代,善后了,勇于认错永不嫌晚。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