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涉毒名单雪球越滚越大 黎耀祥拒应酬避毒祸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4-24 16:01:14

孙兴涉毒名单雪球越滚越大 黎耀祥拒应酬避毒祸

黎耀祥昨拍摄飞车镜头,称自己拒绝应酬避免毒祸上身。

香港莫少聪、孙兴在北京吸毒至今仍被拘留,此新闻已成海峡两岸三地热话,有传北京警方获得孙兴被捕后供出的吸毒明星名单,当中包括天王歌手、女导演、摇滚帅哥等,看来事件有越揭越臭之势。

黎耀祥4月23日为《法证先锋Ⅲ》拍摄一场追车救人戏份,谈到莫少聪、孙兴吸毒事件,黎耀祥表示莫少聪是上一代演员,双方并不认识,只曾于活动碰过面,更说:“我不担心,只是个别例子,不可以一竹篙打一船人,我本身很少回内地,登台都会即日来回,又是宅男,不喜欢应酬和去夜店,还保持着入行时那份纯真。”适逢昨天公众假期,黎耀祥的儿子也有到现场探班,黎耀祥坦言有藉此涉毒事件向儿子灌输禁毒知识,顺道警戒一番。

裕美睹友吸白粉

此外,歌手裕美4月23日以“防毒大使”身份在铜锣湾街头宣传禁毒讯息,还现场演绎禁毒歌曲。她坦言:“见过有圈外朋友用锡纸吸食白色粉末进鼻子,之后神志不清。(请你试?)没有,我知道不可以碰毒品。”她也听说娱乐圈中人有吸毒恶习,但不知道是谁。如遇上涉嫌吸毒的莫少聪及孙兴,裕美说会向两人送上禁毒传单及跟他们聊天寻解决方法。

官恩娜遇毒友大声喊不要

另外,歌手日华、官恩娜、日本著名摄影师米原康正、中日混血模特儿许颖及两位日模弥香及秋元梢昨天出席为日本灾民筹款活动。宫恩娜透露哥哥无惧核辐射飞往东京探女友,问到为何不阻止?她说:“也劝过他不要去,相信他有深思熟虑,不过听他说东京没什么问题,很正常。”对于有指孙兴面临死刑,宫恩娜说:“听到后觉得很害怕,入行七年都没试过应酬和出席饭局,如果有人叫我吸毒,我会大声叫不要。”至于许颖则以低胸装现身,抢去宫恩娜不少“峰”头。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