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神秘女友大猜测 网友:李宇春或者吴昕

来源:现代快报
2011-04-25 10:30:38

李维嘉神秘女友大猜测 网友:李宇春或者吴昕

李宇春(图片来源:资料图)

李维嘉神秘女友大猜测 网友:李宇春或者吴昕

吴昕(图片来源:资料图)

4月23日,李湘带着黄金搭档李维嘉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一心复出的李湘在面对记住的追问,不仅有问必答,而且还巧妙的把话题转移到李维嘉身上。在谈及是否生二胎的时候,李湘表示有这样的打算,并爆料李维嘉也开始准备与女友生第一胎。

此话一出,李维嘉脸色大变,不得不承认已有交往6年之久的女友,李维嘉更透露自己非常希望早日完婚。对于李维嘉的神秘女友,有网友大猜测,是否女友就是天娱一姐李宇春。李维嘉与李宇春的关系非常融洽,每次李宇春在快乐大本营上,李维嘉都有细心的照料,就连粉丝也决定,李维嘉是李宇春最般配的人选。

除了李宇春外,李维嘉和吴昕曾多次传出绯闻,不过在网友看来,两人更像是兄妹关系。面对李湘的质问,李维嘉也爆料李湘看似很强硬的女人,但在家中,李湘对婆婆是唯命是从。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