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全家温馨逛商场 不顾形象当众追爱女(组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25 14:50:49

 邱淑贞全家温馨逛商场 不顾形象当众追爱女(组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电香港息影女星邱淑贞,日前戴着墨镜,穿着简单的黑衣、牛仔裤,和老公沈嘉伟及两个女儿在香港逛商场。即使穿着轻便简单,但邱淑贞仍藏不住星味,昔日以细緻白晰知名的美貌不减一分。

据台湾“今日新闻”援引港媒消息,日前邱淑贞被拍到全家逛商场享天伦,同行还有沈弟沈健伟和另外两名亲友,一行人先在一家儿童用品店闲逛,之后看到余文乐会合,只见余文乐和沈嘉伟兄弟大聊“车经”。

逛街大有斩获的邱淑贞和女儿走出店家,次女沈日突然在商场内逛奔,一向注重仪态邱淑贞被形容“暂且放下女神形象”,也从后追爱女,沈日边跑边大叫,母女俩动作一致。之后邱淑贞和老公会合后取车离开。

邱淑贞在1999年即和身价数十亿港币的沈嘉伟结婚,婚后完全不眷恋娱乐圈的五光十色,专心当贤妻良母,去年8月以42岁“高龄”生下第三个女儿沈星,虽说连生三千金,对豪门媳妇来说不免遗憾,但婚姻生活堪称美满。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