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搞笑来喜也飙感情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5 16:25:28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搞笑来喜也飙感情戏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搞笑来喜也飙感情戏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正在内地热拍。该剧汇集梁天、莫岐、沈畅、刘惠等实力派笑星,并由种丹妮、来喜、刘圆圆等领衔主演。有意思的是,外表憨厚、老实又长了一张“喜剧脸”的山东籍明星来喜将在剧中大飙感情戏。

如果说来喜是“憨人有傻福”可是一点不假,这两年,他相继与周迅、闫妮、大S、舒淇这些美女纷纷过招,虽然没有感情戏码,却也算享尽了“桃花运”。如今,来喜进驻《甜蜜的新事业》剧组,听说他要与自己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小师妹种丹妮合演情感戏,并首次挑战一个将爱情至上的角色,他笑着说,“机会终于来了。”而听说要与师兄来喜演感情戏,种丹妮也格外开心,她笑着说:“一直都听说来喜师兄特别擅长搞笑,这回我在剧组里不会那么闷了。以前没有看过来喜哥演感情戏,所以我更加期待这次合作了。”

据悉,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并将视角放在了当今南方农村。该剧以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学生回村帮农民致富为主题,讲述了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故事。在剧中,来喜饰演“村长”(梁天饰)的儿子江连生,倾心于种丹妮扮演的泼辣美女肖蓉蓉,不想蓉蓉却心有所属,两个年轻人展开情感攻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