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搅热《甜蜜的新事业》 马羚赞其潜力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5 16:25:37
种丹妮搅热《甜蜜的新事业》 马羚赞其潜力股


种丹妮搅热《甜蜜的新事业》 马羚赞其潜力股


凭借与张国立合作的热播电视剧《养父》而走红,又顺利加盟新戏《甜蜜的新事业》,影视新秀种丹妮异军突起,前途被看好。如今,她与梁天、来喜等在泰定拍摄,走在街上会被人认出叫一声“小语”,让她深觉欣慰。而首次合作的导演马羚也对小妮子表示赞许,称其为潜力股。

种丹妮今年毕业,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去年她因主演《养父》中的“楼小语”而蹿红,乖巧可人的形象深受好评,成为新生代荧幕小花旦。初出茅庐的种丹妮刚毕业就签约张国立公司,获得力捧,且戏约也接连不断,发展势头强劲。

刚刚拍完电视剧《乡里乡亲》,种丹妮就马不停蹄地加入了新戏《甜蜜的新事业》剧组。在该剧中,种丹妮不仅要扮演女一号——泼辣女孩肖蓉蓉,还在剧中一展甜蜜歌喉,献上五六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其中还不乏优美的山歌。对于自己的演技,种丹妮总是谦虚地表示要向前辈们多求教,而评价自己的歌喉,种丹妮则显得自信了许多,因为她此前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主攻民俗唱法专业,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走进了影视道路。

这次在《甜蜜的新事业》剧组,种丹妮与梁天、来喜、马可等中青实力派演员搭档,演技得到了导演马羚的赞许,甚至称她为潜力股。对此,种丹妮笑言不敢当,脚踏实地的演好每个角色就是她当前的心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