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亮相GQ Style创刊酒会 与刘嘉玲红毯斗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6 09:49:40

张歆艺亮相GQ Style创刊酒会 与刘嘉玲红毯斗艳(图)

近日,著名时尚杂志《GQ Style》中国版创刊发布酒会在上海举行。张歆艺、吴秀波、刘嘉玲、韩庚、邵兵、王学兵等国内当红明星、模特及时尚、艺术圈的领军人物和各路尖端潮人云集一堂亮相红毯,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的Lou Bega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近期,由于《风声传奇》《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热播而人气急升的演员张歆艺以一身黑色镶钻流苏小礼服惊艳亮相,依旧是高挽的发髻,依旧是青春逼人的笑容将其高贵个性的气质展露无疑。此次,张歆艺搭档魅力男人吴秀波,两人结伴走上红毯,瞬间“秒杀”众多媒体菲林。个性青春的靓女和睿智儒雅的型男搭配一动一静,尽显相得益彰之美,让现场粉丝大呼“绝配”,两人出场也成为当晚人气最高的明星搭档之一,风头直逼新晋金像影后的刘嘉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