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兰特恋浙江姑娘 传女方已怀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4-26 10:14:44

休·格兰特恋浙江姑娘 传女方已怀孕

休·格兰特(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年逾50岁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一直未肯安顿下来结婚生仔,去年10月,休·格兰特到海南出席活动时,自曝被中国女子吸引,之后果然转口味,最近已于伦敦跟一名圈外华人女子发展了4个月恋情,对方更不时主动上门,奈何休·格兰特仍偷偷约会其他女性,为两人的感情及未来添上一抹阴霾。

自曝被中国女子深深吸引

去年10月,休·格兰特到了海南岛出席高尔夫球赛时曾于活动上自曝“被中国女子深深吸引,令他24小时四度堕入爱河。”更即场向担任司仪的蒋怡示爱,又跟杨千嬅及梁咏琪等女星合照时有说有笑,还跟任达华同台晚饭时眉飞色舞狂讲女人经,近来他真的迷上了东方姑娘。

休·格兰特上周四起连续两日,被拍到于伦敦与31岁的华人女友Ting低调约会。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全名HongTinglan的Ting已成为休·格兰特的新欢,知情者说:“休与Ting近月已走得越来越近,他们大部分日子都会见面,Ting最近成为休生活的一部分,但要小心,他的灵魂依然追求自由!”

戴着黑超、穿满名贵衣衫及手持Chanel 手袋的Ting,上周四下午到达休·格兰特位于伦敦西价值300万英镑的大屋,她先用对讲机跟屋内的休·格兰特讲话,然后在转角等他驾着蓝色法拉利名车接载,到晚上两人再与大班老友到酒吧饮酒,但步出时似乎一脸严肃有争拗,据酒吧内的酒客说:“两人关系绝对亲密,说话时眼内只有对方,但他们好像在说一些重要事情,双方都欠缺笑容。”两人之后分道回家,但隔天又再一起练习高球。

不想70岁仍是孤家寡人

据知休·格兰特去年跟Ting已认识,但今年1月二人于富咸一间酒吧外接吻才公开,知情者称:“Ting爱与休一起,虽然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但Ting知道休仍会跟其他女性约会,休恐惧要负责任,他只爱做他爱的事。”

早前休·格兰特接受访问时曾说过:“我应该安顿下来,这都是我的错误,我曾有几个可爱女友,我不想70岁仍是孤家寡人。”早年休·格兰特曾跟伊丽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拍拖13年,至2000年分手,再数认真的恋情已是4年前的巴基斯坦女友Jemima Khan,不知这个中国女友Ting,又会不会是休·格兰特的终点?

网友微博持续爆料

休·格兰特恋上中国女子的消息传出后,昨日,某时尚杂志资深编辑miffyzheng 在微博上爆料,声称该中国女子名为洪婷兰,浙江丽水人。miffyzheng还强调,据洪婷兰的同学们证实,“怀孕也是真的”。

在miffyzheng之后,不少知情网友也纷纷跳出来爆料。自称与洪婷兰相识的“木村san”在微博上感叹,虽然之前已经听说此事,但看到新闻还是“震惊again”,“这大概就是她一直想要的,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木村san”爆料,洪婷兰身高156cm,身材娇小,并调侃道:“性格决定命运之外,我认为这个姑娘的成功基本是由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是为男人而生这个因素促成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