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北京上演“湿身秀” 唱最后一场“舞林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7 14:30:09
郭富城北京上演“湿身秀” 唱最后一场“舞林正传”
 

4月26日,郭富城在北京举行了“舞林正传”演唱会2011新闻发布会。郭富城介绍,这次北京站的演出将是“舞林正传”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后郭富城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音乐剧和影视方面,“我要抓紧时间演戏,这可以让我生活在不一样的空间,做不一样的我。”

郭富城发言絮叨无重点 媒体问不到八卦干瞪眼
在发布会和群访时,郭富城保持了他一贯正义而又无重点的发言。媒体们最关心的和绯闻女友熊黛林的婚期问题,郭富城则绝口不提,也丝毫不给大家机会。
早在群访环节开始前,工作人员就提前告诉媒体,“如果有人问和演唱会无关的问题,访问立即结束”。等到郭富城入座时,又用他一贯絮叨无重点的发言,让众多想追问感情问题的媒体无功而返。
“舞林正传”压轴之作 打造450度的四面舞台
5月27日到28日,郭富城将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连续2场劲歌热舞的演唱会。郭富城表示,北京演唱会是他入行以来最成熟的一场,不管是唱功方面,还是舞蹈方面。为了能给观众更好的视听体验,主办方加了更大的马力,打造了立体的450度旋转舞台,保证每一面都可以看到完整的演出。他还透露,在完成今年的巡演后,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成果将被封存起来。
而之前在香港演唱会表演的“水花舞林”以及性感“湿身秀”,将会在北京继续保留,郭富城笑道:“扣子可能会多扣一个。”
经典歌曲重现 张叔平打造9套服装
和以往一样,北京演唱会郭富城不会邀请嘉宾,“从94年出道到现在,8次大型演唱会,我从来没有邀请过嘉宾,这一直是我的风格。”而服装造型方面,他请张叔平为他打造了9套服装,以便为观众带来最好的视觉效果。“每套都需要最好的状态,不能胖也不能瘦。这4年来我的体重都没有变化,除非在电影里增肥,演完后我也会很快减肥。”
在曲目方面,郭富城刚发行了出道二十周年的纪念专辑《永远爱不完》,里面的新歌将会陆续上演。除此之外,为了迎合北京观众,郭富城将会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包括《对你爱不完》等等。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