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北京发片 黄小琥站台喂爱心养生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8 10:06:33
萧煌奇北京发片 黄小琥站台喂爱心养生汤(图)

萧煌奇北京发片 黄小琥站台喂爱心养生汤(图)
 
27日下午,台湾知名唱作人萧煌奇在北京为其全新创作大碟《孤独的和弦》举办媒体见面会。因创作并演唱《你是我的眼》被大众熟悉的萧煌奇,又为黄小琥写下了2010年最受欢迎的金曲《没那么简单》,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创作人。在黄小琥的力荐下,他与华纳唱片结缘推出创作专辑。见面会现场,萧煌奇不但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还吉他弹唱了为黄小琥创作的《没那么简单》。作为老友的黄小琥也专程飞来北京为他打气,给人严肃犀利印象的黄小琥却被萧煌奇说成“像妈妈一样”,当天她十分体贴的送上“爱心养生汤”,要萧煌奇在内地宣传时照顾好身体。
签约华纳唱片 新专辑四大制作人护航
因去年为黄小琥创作《没那么简单》创下华语乐坛2010KTV点唱之冠后,萧煌奇便在黄小琥的力荐下与华纳唱片签约,在2011年1月精心打磨出这张新的创作专辑《孤独的和弦》。相较于之前一人的单打独斗,此次华纳唱片为萧煌奇邀请到四大王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黄韵玲以及陈建宁四位王牌音乐人,与萧煌奇共同参与到专辑制作中,为《孤独的和弦》注入更多元化的音乐元素。类似《嗨早安,用早餐》这样萧煌奇首次所尝试的快节奏歌曲,还有延续他励志情歌创作风的《末班车》和《只要勇敢》,都是专辑推出后颇受好评的热门歌曲。
黄小琥站台现身 亲手喂“爱心养生汤”
作为萧煌奇的贵人,刚发行新专辑《如果能…重来》的黄小琥也亲临现场站台打气。两人交情颇深,结识也极具戏剧性。许多年前萧煌奇的爸爸为黄小琥家做装修工程,他把爱唱歌却无处施展才华的儿子介绍给黄小琥,小琥姐听过萧煌奇的歌后,对他干净透亮的声线赞赏不已,很快将他推荐给当时自己驻唱的PUB,为萧煌奇寻找更多的音乐表现机会。而萧煌奇在2010为黄小琥量身创作的《没那么简单》也让小琥姐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两人惺惺相惜,在音乐路上相互鼓励扶持,在生活上,一向让人感觉严肃又有距离感的黄小琥却被萧煌奇说成:“很照顾我,很像妈妈的感觉。”,当天现场,黄小琥请教汉医师,采购银耳、枸杞、茉莉花、桂圆、珍珠母等十多种珍贵养生药材,亲手煲制爱心养生汤,掌勺喂萧煌奇喝下,要他忙碌宣传之余,关照好自己的身体。
萧煌奇大展音乐才华 吉他弹唱《没那么简单》
见面会现场,萧煌奇也用吉他弹唱了《没那么简单》。相比原唱者黄小琥,创作者萧煌奇唱出了另一番属于自己的味道。这张新专辑《孤独的和弦》中,萧煌奇特别为期待爱情的人也创作了一首《somebody》。并透露了他对感情和婚姻的期待。最后萧煌奇演唱了专辑中的一首励志情歌《只能勇敢》,乐观随缘的萧煌奇也表示会在今后创作更多的好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