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重返广东影视圈 将与张国立重拍“康熙”

作者:曾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4-28 07:59:56

邓建国重返广东影视圈 将与张国立重拍“康熙”

邓建国

隐退多年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日前宣布复出并杀回广东影视圈。邓建国表示,今后要踏踏实实拍戏,目前两部广东题材的电视剧《情断珠江》以及《打工嫂》正在筹备中,前者拟将于5月中旬开拍,邀请《潜伏》中的“马队长”范雨林等担纲主演。

将与张国立联手重拍“康熙”系列

邓建国戏称自己从昔日的影视大鳄已经变回小泥鳅了,这次重回广东影视圈,他将踏踏实实拍戏。而他复出的第一炮将瞄准广东题材的励志剧,拟将拍摄《情断珠江》,故事讲述兄弟俩为一女人翻脸的故事,由范雨林等主演;而《打工嫂》讲的是灰姑娘变凤凰的故事,拟将邀请媳妇专业户海清主演,目前正在接洽当中。对于记者质疑《情断珠江》和《打工嫂》疑似山寨版《情满珠江》和《打工妹》,邓建国则坦言,的确有意借鉴这两部著名“粤”产电视剧。

邓建国还透露,翻拍剧虽然不一定能超越原版,但是部部大赚,连新版《红楼梦》都赚得盆满钵满,而他的《康熙微服出巡》系列剧也将重拍,并将与张国立合作,“上个月他致电我,有意要原班人马重拍《康熙微服出巡》,但具体合作方式还有待商议。”他表示,下半年《康熙微服出巡1》将启动。

有意重整“南村白宫”

认识邓建国的人,大约都知道他在广东影视圈最鼎盛时期的影视基地——位于广州番禺南村的“小白宫”。几年前,从新疆折腾到杭州,很多人都好奇,曾经的影视大鳄邓建国,这次杀回广东影视圈,是咸鱼翻生还是只剩下“小白宫”这个资本了?邓建国不无得意笑称,如今“小白宫”都值一个亿了,现在有意重整“小白宫”:内外修葺一新,并新建了看台。一方面,“小白宫”将重新成为拍摄基地,重新招兵买马,广招艺校学生,签约艺人;另外,也意欲将“小白宫”打造成明星级会所,邓建国号称,温碧霞等将坐镇会所,而这个明星会所只有会员能进内,花费十多万便可成为金卡会员。

邓建国还表示,现在自己复出拍戏,很多明星老朋友还是愿意过来客串的。而他自己还是宝刀未老,“论炒作,没多少人能比得上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