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大婚在即 解读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28 08:00:53

威廉王子大婚在即 解读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资料图)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1982年1月9日出生于英国伯克郡皇家医院,凯特并非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在英国南部的一个小镇出生长大的她,父母是卖玩具的商人。

与多数“80后”的活泼的英国少女不同,凯特仿佛生错了时代。这名发色浅棕的少女不爱出门,念书十分用功,闲暇便是和弟妹在家念念小说画画图。成绩优秀是邻居们对她最集中的评价,除此之外别无他词。

2001年9月,威廉和凯特在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艺术史系同窗时相识。入学伊始,肌肤浅棕、一头长发的凯特很快吸引了威廉的视线。威廉在上学第一年曾考虑放弃学业,后在凯特的劝说下继续学习,并改学地理。凯特的这一举动赢得了王室的信任。2002年3月,威廉花了200英镑买下学生慈善时装表演的前排座位,为的是一睹凯特穿黑色胸衣走T台的风采。2002年9月,威廉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住到法夫区一栋住宅里。凯特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是在2003年5月,媒体拍到她和威廉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出双入对,亲密地谈话。2004年3月,狗仔队拍到他们在瑞士滑雪胜地度假的照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