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回应“艺人涉毒”事件:珍惜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8 14:57:22
李亚鹏回应“艺人涉毒”事件:珍惜生命


4月27日,李亚鹏以“春天传媒集团董事长”的身份,出席了“云南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园” 在北京的签约仪式。在发布会上,李亚鹏满口生意经,完全就是一个商人。而原本据说会出席的王菲并没有到场。李亚鹏说,“她去了寺庙做功课。”此外,李亚鹏还首次回应了“艺人涉毒”事件,“我觉得珍惜生命,这些问题离我太遥远了。

各领域发展得成功 李亚鹏归功于幸运

最近这些年,李亚鹏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春天传媒”公司和嫣然天使基金上面,大部分时候的亮相都与此有关系。李亚鹏觉得自己是非常幸运的人,这些年的投资都有盈利,“我比较幸运,这也是我这四年中有能力做些东西,包括今天的发布会也是我们自己的公司做的。这些年我在影视和商业领域立足,这为嫣然天使基金打下基础。10月底,嫣然天使基金儿童医院就要在望京开业了。”

谈到在云南拉海市建立的影视试验园区,李亚鹏说,在这里他投入了很多精力,5年中间大概去了30次。问他是否跟王菲一起去度过假,李亚鹏说,“人有时候会做一些愚蠢的事,把度假变成工作的地方,我就是这样。但我对丽江有特别深厚的感情,身边很多朋友都说以后去那里养老,我觉得如果能实现这样的愿景是特别好的事情。”

自称工作狂 宣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针对最近关注度非常高的“艺人涉毒”事件,李亚鹏说,“我觉得珍惜生命,这些问题离我太遥远了。我是一个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我的工作和生命中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我完成。我是工作狂。现在演员的事都离我很遥远了。

谈到王菲发微薄“不要叫我天后了”一事,李亚鹏一笑而过地回应道:“她开玩笑的”。当有媒体提到李亚鹏和王菲都在名单上,他用开玩笑地方式推了记者的脸,然后就匆匆离开了,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