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青年创作型歌手陆锋再一次出席有内蒙古呼和浩特电视台《全民乐翻天》爱心你我间大型公益慈善爱心活动,节目中陆锋演唱了由自己词曲唱一手包揽的励志歌曲《有难同当》和一首温情动听的歌曲《月夜》。" />

陆锋《全民乐翻天》公益慈善献爱心 呼吁全民慈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8 14:58:36

陆锋《全民乐翻天》公益慈善献爱心 呼吁全民慈善

昨日, 青年创作型歌手陆锋再一次出席有内蒙古呼和浩特电视台《全民乐翻天》爱心你我间大型公益慈善爱心活动,节目中陆锋演唱了由自己词曲唱一手包揽的励志歌曲《有难同当》和一首温情动听的歌曲《月夜》。做为在目前歌坛越来越具有影响力的歌手陆锋凭借着最近发行的《落单候鸟》越来越让听众朋友接受认可,而在在繁忙的商业演出中,陆锋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公益事业的努力,此次同行的还有全国爱心公益大使阿尔法。

 陆锋大力呼吁全民慈善

在节目中陆锋强烈呼吁大家全民慈善,因为在我们的周围有着太多的需要帮助的人,有病者,有残者,有失学,有边远山区的孤儿等等,每当看到这些的时候,只要有爱心的人都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所以假如我们全部都伸出温暖的双手,相信整个世界都会是春风暖城,又假如让一个人的声音变成几个,几百个,几万个,几亿个,几十亿个声音的时候,那种力量相信任何困难都会在我们面前低下头来,所以让我们全部动员起来,就像歌中所唱的,有难同当,有难同扛,有难的地方需要炽热的胸膛,有难同当,有难同抗,有温暖的目光就会蕴育着希望,有难同当,有难同扛,有阳光把前方照亮,就不再迷惘,有难同当 大爱无疆,十三亿力量,势不可挡!节目中陆锋还说道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会得到快乐,不管以后工作多忙,不会疏忽对公益事业的参与,并在5月份的时候还会参与有江苏省红十字会举办的另外一个公益活动《爱心朝前走》的活动,那是一个针对白血病患者成立的基金会活动,有希望一起参与爱心活动的也可以通过我们的爱心QQ群一起来奉献爱心,我们的群号是(119177303)。

 陆锋公益活动

汶川地震 出席江苏,四川等地演出并创作了公益歌曲 《绝不放弃》,歌曲公播后在全国引起极大的关注,并在全国有4百多个节目中进行巡回播放。

玉树地震后 创作演唱了《有难同抗》并奔赴灾区演出、参加中国教育台《公益的力量》公益演出

在保护大自然的公益活动中创作《呼唤》、《我们在一起》的录制为云南盈江同胞以及日本受灾民众加油!

呼和浩特电视台《全民乐翻天》公益慈善爱心活动,呼吁大家全民慈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