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将为爱子办百日宴 赞其可爱会说“Hi”

来源:金羊网
2011-04-28 15:38:45

李嘉欣将为爱子办百日宴 赞其可爱会说“Hi”

5月19日是李嘉欣爱子Jayden(许建彤)举行百日宴的大日子。李嘉欣透露百日宴是慈善性质,大美人为儿子可谓花尽心思,更命专人设计Logo,爱子之情不言而喻。她更称儿子已经懂得说“Hi”,逗得爷爷奶奶非常开心。

届时,李嘉欣将在香港君悦酒店筵开二十多席宴请亲友,当天也意味着为推动内地香港儿童教育工作的“JMJ”慈善基金正式成立。李嘉欣找专人为百日宴设计了充满童真色彩的“Jayden 100”Logo,并将在下月初向亲朋发出特别设计的邀请卡。李嘉欣近日在微博转发该Logo时写道:“Jayden 现在正甜笑着睡觉,不知道他梦到神马(什么)呢?”李嘉欣继续说:“基金已注册,希望百日宴的宾客捐钱去基金,不要送礼,明白为人父母是想将最好的东西给小朋友,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基金是用来帮助有需要的儿童。Jayden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照顾和栽培他是我的主要工作和人生最大责任,选择结婚生子令我更爱惜自己,因为能够快乐为自己而活,才可以将快乐带给老公和Jayden。”

来源:金羊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