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被影射为“毒后” 笑称媒体真会开玩笑(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28 15:39:29

刘嘉玲被影射为“毒后” 笑称媒体真会开玩笑(图)

刘嘉玲

日前有传闻影射娱乐圈中有“毒皇毒后”,而其中一位更疑似影射刘嘉玲,前晚刘嘉玲在香港出席好友新店开幕时被问及此事,她称某些报道不应写得太过绘影绘声,而且未经证实的事不该乱写。刘嘉玲还表示自己身体很健康,如果有相信她吸毒的人就太傻了。

据报道,问到刘嘉玲对被影射为“毒皇毒后”的看法?刘嘉玲马上笑说:“有这件事吗?我有被影射到?我不觉得那是我,但我没看过报道,其实我刚从台湾做完身体检查回来,如果真的吸毒有我这样的健康,都不算一件坏事。”

刘嘉玲觉得年轻人可能会想去尝试,不过其实人生当中有很多比吸毒更刺激的事,被问到可有被人引诱过(吸毒)?刘嘉玲说:“没有,但我见过人吸毒,不过在某些国家那是合法的,别说得好像很大的事。(介意被误会吗?)不会,别人信我吸毒就太傻了,都是媒体开我玩笑吧。”刘嘉玲又称自己很久之前有见过莫少聪,她与孙兴在多年前也曾合拍过剧集。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