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欣欣欲请港星客串新片 《古惑仔》新人挑大梁(图)

来源:新华网
2011-04-28 17:03:05

姜欣欣欲请港星客串新片 《古惑仔》新人挑大梁(图)

导演姜欣欣,在近期筹拍的电影《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中,花重金欲请香港各大牌明星来客串。为提高这部电影的热度,并衬托反应更真实内地古惑仔与经典制作港版系列《古惑仔》的区别。而该剧主角,“陈浩南”、“山鸡”等大梁角色,也都聘用新人担当。姜欣欣表示:“只有大胆聘用内地演员,并有一定古惑背景,对古惑仔有认知和了解的人,才适合将这部的电影演绎的到位且出彩。”

对于这部戏需要客串的演员,姜欣欣心中更是有诸多人选。更是要来了心中一线明星人选的报价。虽然需要花重金,但姜欣欣依旧表示:“要想成就这部电影,就得让这部电影用更多的关注和影响力。启用香港明星来客串,对于电影成本而言有了负担。但对电影的宣传和传播,还是有盈利的价值。”因此,姜欣欣目前也在考虑请那些明星客串能为电影推广达到最直接目的。对于港版《古惑仔》中的部分演员,姜欣欣也在考虑中。并且夸赞舒淇的演技让他影响最深。因此,对于找哪几位演员来客串并演出,还在筹划阶段。

《内地古惑仔之义字当先》,是姜欣欣担当导演的首部作品。这次,不但身负对电影品质的保证和压力。身兼制片人的他,也在电影成本上,执金不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