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何超仪:放弃昆汀的邀约 不是为了财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9 14:51:01

访问何超仪:放弃昆汀的邀约 不是为了财产

访问何超仪:放弃昆汀的邀约 不是为了财产

访问何超仪:放弃昆汀的邀约 不是为了财产

4月28日,何超仪以“微笑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微笑行动”的慈善晚宴,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赌王何鸿燊的“分家产事件”,是前段时间娱乐圈里最令人关注的“豪门恩怨”。谈到刚刚结束的“财产争夺”话题,何超仪有些避讳,但她承认为此放弃了知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邀约,“不是为了财产,是为了家人,我必须要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只能放弃那边了。”言谈举止中,还有一些遗憾。

这个从豪门走出的叛逆姑娘,拥有最摇滚的内心。她嫁给了一个热爱摇滚乐的男人,并加入了这个行列;她曾经在北京的地下Live House为很少的观众演出;她首次制作电影就选择了边缘化的题材。

可是,何超仪说,她还未释放出百分之百的自己,“如果没有电影和厂商的限制,我希望外表能更极端一点,希望头发的一边全剪光,一边是留长的。”

她是最摇滚的主流歌手:崇拜Karen O

搜狐娱乐:几年前曾经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看过你的演出,非常震撼,没想到你是这么摇滚的人。

何超仪:对,我的内心是非常摇滚的,我的个性是火辣辣的,可能外表看不出来。但是一上舞台我就忍不住要表现成这样。当时我演出时,朋友说有个惊喜要告诉你,怕提前告诉我就演不了了。后来我才知道是Karen O在台下看我演出。我非常崇拜她,看完她的演出我受到震撼了,原来女生可以这样。

搜狐娱乐:你从小就听摇滚乐了吗?

何超仪:大概十年前吧,也不算很早。我从小在那种修女学校,成绩也不太好。当时听的是电子乐,后来听不进去了,觉得内心有一团火发泄不出来。直到听到摇滚乐,才觉得很好。后来认识了我老公和他的朋友,他们介绍了很多摇滚乐给我听。

搜狐娱乐:你觉得你的个性都释放出来了吗?

何超仪:只释放了一部分,这两年看完了Karen O的表演更好了,但是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我希望自己的打扮更好玩一些,但是因为要拍戏,还是有顾虑,有时候广告商也不希望看到太极端的表现。所以得收起来这一部分。如果可能,我希望头发的一边全剪光,另外一边留长。

她是最冒险的老板:做边缘的电影

搜狐娱乐:首次制作的电影《维多利亚一号》就获得金像奖的多项提名。最终没有获奖有遗憾吗?

何超仪:能入围就是很大的鼓励了。我从来没想到过有任何提名。我和先生首次制作就选择了边缘化的题材,有些人看过觉得比较血腥和暴力。

搜狐娱乐:首次自己制作,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不主流的题材?不担心利益问题吗?

何超仪:香港能给女演员的好戏比较少,想拍好东西,不能被动地等待,要自己拍。利益方面没有太多的考虑,当时就想要冒一点险,希望能擦亮公司的招牌。自从获得金像奖提名后,欧美很多电影商来找我们,不停有人来买片,有钱赚了。

搜狐娱乐:与做演员和歌手相比,做老板有什么不同?

何超仪:当老板的压力很大,当歌手和演员毕竟已经十几年了,都很熟悉,不会害怕。当老板是冒险的选择,我还不太习惯当公司的领导。做领导要很亲切,我逼自己这么做。

搜狐娱乐:有没有向家里人取经?学习如何做一个好老板。

何超仪:没有,我常常看到他们,已经感受到怎么做领导了。我的个性很独立,但是当领导不能这样,必须让别的人一起合作。圈内有一个娱乐圈的前辈会教我很多事情,现在慢慢能够做好了。

她是最叛逆的富家女:找老爸要的第一桶金

搜狐娱乐:听说你开公司的钱是爸爸出资?

何超仪:是姐姐帮我在爸爸面前说要帮我开公司的,她从小到大都很支持我表演,爸爸给了我第一桶金。

搜狐娱乐:有良好的家庭环境,要获得别人的认同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吧?毕竟很容易被别人说是靠家里。

何超仪:对,需要比别人多三倍努力吧。最开始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后来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能力。我的发展是一步一步的,演艺道路比较慢。

搜狐娱乐:很多富裕家庭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当艺人,你当的还是这么有个性的艺人,当时家里反对吗?

何超仪:家人会觉得很奇怪,不理解我。但我就是要走这一条路,觉得蛮好玩的。虽然是比较困难的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