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登杂志魅力四射 扮美艳皇后展异域风采(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04-30 11:11:35
 
 

碧昂斯登杂志魅力四射 扮美艳皇后展异域风采(图)

国际流行天后碧昂斯5月首登世界顶级时尚类杂志《时装L’OFFICIEL》杂志封面,化身非洲皇后的碧昂斯表现了充满张力、魅力四射的异域风采。

这一次,见到她本人的时候,她看起来很轻松,就像是从百忙中抽出点时间来透透气一样。她很兴奋地把著名设计师和她母亲缝制的富于非洲灵感的衣裙穿上身,自如地拍照,随意地坐下来与我们聊天,和预想的不一样——这可不是那种奉承与敷衍的对话,这一次她讲的,是她那个偶尔脆弱的内心,和让她真正恐惧的东西。

很多年以来,Beyoncé都有一种诉说的冲动。因为她觉得“就算你听了她的歌,也不代表你认识她。”她是当今最美的女歌手之一,但她不负责代表完美,只代表真诚。这是一种世界上很少有漂亮女明星能做到的真诚。“我已经唱了十五年歌了,我在14岁的时候推出了我的第一张专辑,人们看过我所有的发型、我所有的MV、我的电影,但他们没有见过我,没有见过我真正的样子。现在到了让他们认识我的时候了。”

于是,在新拍摄的《Flaw and ALL》的录影带中,Beyoncé没有唱歌,也没有化妆。那就像一部默片一样,她只是在其中做真正的自己。不用表演,只为展示不为人知的一面,她的愚蠢和糊涂。那时候,她不是个主唱,不是个明星——只是一个真正的她。”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