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经纪公司遭喷黑漆 疑与极端粉丝有关(图)

来源:新快报
2011-05-03 09:08:52

徐怀钰经纪公司遭喷黑漆 疑与极端粉丝有关(图)

徐怀钰经纪公司遭喷黑漆。(图片来源:新快网)

艺人徐怀钰跟经纪公司的官司纠纷还没完,现在又传出经纪公司被人喷黑漆,写上疑似“杀”的字样来示威,巧合的是,经纪公司5月1日才刚办了一场“寻找平民天后”的活动,没想到活动结束后,公司就被喷漆,到底是谁做的?目前经纪公司已经报警,要通过监视器画面来调查。

徐怀钰经纪公司门外,墙上艺人宣传照,被喷漆画上一个圈和叉,还有其它看不懂的图案,就连徐怀钰的照片也一样被喷漆。

经纪公司称:可能跟徐怀钰粉丝有关

对此,有记者向徐怀钰经纪公司负责人吴祖望求证,其表示:“我现在唯一有的官司就是跟徐怀钰,其它完全没有,你可以上我们的官网,或者留言版去看一看就知道了。”记者又问,那有没有可能是一些比较激动的歌迷。吴祖望:“我想合理的怀疑都可以有。”

记者上去看经纪公司官网,的确有很多自称是徐怀钰的粉丝,在上头留言辱骂,经纪公司怀疑,很可能是他们搞的鬼,跟徐怀钰的官司纠纷还没落幕,现在公司又被喷漆,时机真的很巧,最主要是经纪公司1日才刚举办“寻找平民天后”的比赛。

徐怀钰 告老板性骚官司败诉

抱着星梦的学生们台上卖力演出,有人打扮得跟徐怀钰造型一样,有人唱她的歌,没想到活动结束,经纪人一回到公司,就发现被喷漆。

日前徐怀钰和妈妈一起现身法院,当时徐怀钰剪了一头短发,戴口罩,神情憔悴,面对镜头不愿多说,而告老板性骚官司败诉,还需要赔经纪公司200万新台币违约金,如今经纪公司办选秀比赛,又遭不明人士喷漆,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目前经纪公司已经报警,欲通过监视器画面来揪出凶手,只是时间点太敏感,到底是谁做的,耐人寻味。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