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扬州开个唱 闪银流苏裙演绎熟女风范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03 07:56:42

刘若英扬州开个唱 闪银流苏裙演绎熟女风范

4月30日,刘若英“脱掉高跟鞋”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贯满全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以及座无虚席的场馆,再次证明了奶茶超高的人气。

唱了一晚女人心事

演唱会当晚,进入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的观众惊奇地发现,以往个人演唱会的舞台上常见的乐队神马的都不见了踪迹,一道洁白的幕布把舞台上的一切挡得严严实实。随着现场总指挥、英皇中国副总包胡尔查发出按时开始的指令,全场顿时暗了下来,随之而来的是投射到幕布上一个破碎的爱情故事的开始:女主角的他另有所爱。这场演唱会,有着些许刘若英的成长阅历,更是一个女人内心成熟的过程。

奶茶忘情,脱掉高跟鞋

能容纳数千人的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当晚座无虚席,喜爱奶茶的观众早早到场,为自己的偶像打气。除了一首首经典的曲目以外,奶茶更翻唱了《我是一只小小鸟》,《十年》等歌曲,虽然是旧曲新唱,但是奶茶温馨的演绎令观众耳目一新。整场演唱会高潮一浪接着一浪,在刘若英忘情地脱掉高跟鞋、扔向观众席的一刻达到了最终的高潮。

包胡尔查:多元化是演唱会的趋势

此次演唱会再次见证了奶茶的实力,同时新颖的剧情设计和舞台效果也特别“给力”。无论是巨型的灯箱,还是刘若英频繁更换的服装,无不让观众津津乐道。演唱会结束后,包胡尔查对记者说,演唱会中引入音乐剧的形式并非新鲜事物,美国等流行音乐发达的国家,其实早已有之,华语乐人更应重视演唱会多元化的发展。

演唱会最终在奶茶安可曲中完美落下帷幕。有听得入迷的观众不舍,依然沉浸在奶茶温馨的歌声中,聚在体育馆周围很晚才散去。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