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翻脸发飙骂媒体 自称能量大到带给台湾地震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03 07:56:42

张兰翻脸发飙骂媒体 自称能量大到带给台湾地震

相较于大S的低调,她的婆婆张兰却是明显高调。日前她来台参访,原本开心接受媒体采访,不料因被问及礼金和捐款发票金额不符,她却突然飙骂现场媒体,翻脸如翻书,并扬言不给拍了!然而4月30日台湾刚好发生5.7地震,没想到张兰竟瞎扯说:“我很有能量,一来就带给台湾地震啦!”

对于张兰这几天在台的作风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在政论节目表示,张兰这次来台似乎太高调,“带来不好的形象”。一日张兰与太家一同搭乘游览车低调现身,与前一天的高调受访反差极大,对于政论节目与台湾媒体疯狂的负面批评她也皱眉的说不实的报导真令她非常不开心,也反驳高调一说。

张兰不仅作风高调连穿着也受到大家注意29日参加高峰会时所穿的露胸装,与今日的休闲装扮相比真的是天差地远,展现她口中的低调作风。

对于台湾,张兰说他非常喜欢台湾的环境,也希望能在台湾置产,而张兰的俏江南也即将在台湾在台开幕,更发下豪语三年内将会在台湾开设五到十家的分店,到时候一定会请大S与汪小菲一起为开幕剪彩,对于业绩张兰则乐观其成。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