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高云翔公布恋情 笑言五一领证无奈民政局放假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03 07:56:42

董璇高云翔公布恋情 笑言五一领证无奈民政局放假

“我们恋爱了!”在多张“婚纱照”被曝光在圈内引发轩然大波后,日前,高云翔、董璇在成都举行了小规模的媒体见面会,这对恋人在成都手牵手亮相,正式对外公开了恋人身份。两人不时深情对望,董璇一副小鸟依人模样,更坦言自己愿意为了家庭淡出演艺圈,令甜蜜氛围弥漫全场。据了解,接下来两人就可能在新戏中合作。

公开:我们是恋人

据了解,董璇是昨日凌晨紧急赶到成都与高云翔汇合的,原因是前日不少网站曝光了她和高云翔的“婚纱照”,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就连很多圈内好友都以为两人隐婚了。董璇笑言就连关悦都打电话来问她是怎么回事,所以两人决定与其让大家猜来猜去,索性公开让大家知道。高云翔解释说:“因为我之前是做运动员出身的,我人很直,不喜欢藏着掖着,董璇也是这么一个直爽的女孩。水到渠成的时候自然会公布,也希望这样之后大家能祝福我们,也给我们一些空间,多多去关注我们的作品。”不过两人也澄清说并没有结婚,那组婚纱照其实是为某网站拍摄的宣传照,不过两人确实已有结婚打算,高云翔说:“奔着那个方向去。我现在还在董璇的考核期。”董璇则开玩笑说:“五一吧,不过听说五一民政局放假,办不了。”

细节:为爱付出

据了解,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董璇的得体令高云翔印象深刻。“当时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董璇不多言多语,说话很得体,连女性朋友都很喜欢,何况我呢?”高云翔表示《新玉观音》的杨瑞一角促成了他和董璇的这段恋情:“杨瑞这个角色改变了我很多。如果我没有演杨瑞,按照我之前的性格应该不会去追董璇,我内向地连男人都受不了。”董璇在大赞高云翔是演艺圈少的三不男“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他的体贴也让董璇很感动,会在半夜出去买一大包营养品悄悄地塞在车里让董璇带到剧组吃。而董璇则从一个完全不会做饭的人变成了一个大厨。

未来:会在事业上更加努力

当日,也有记者问起会不会担心公布恋情之后会被大家关注感情多过关注作品,对此两人会都默契表示不担心。“可能反而会更多地关注我们的作品吧。没有公布才让人猜测,这下明确了大家反而更踏实了,这样对彼此,对彼此的家里人都是一个交代。”两人表示都是传统的人,结婚后就更多地“男主外女主内了”。董璇表示会为了家庭放弃一些事:“以高云翔为主,我选择以家庭为主。为了我们的感情,我可以放弃一些东西。在他拍戏的时候我会选择尽量陪他。”董璇也直接被记者会不会因此淡出演艺圈,对此董璇表示:“如果有了孩子我愿意。不过说到淡出呢,高云翔也是演员,生活其实还是在这个圈子里的。”据了解,两人很有可能在新戏里合作,“正在谈一部新戏,编剧觉得我俩在一起搭很合适,正在创作剧本。”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