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天后首度开唱 周杰伦、周华健两王一后超有看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3 08:21:54

美声天后首度开唱 周杰伦、周华健两王一后超有看头 

美声天后首度开唱 周杰伦、周华健两王一后超有看头

大陆第一美声天后宋祖英2日中午抵达台湾,为即将于母亲节当天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做准备,届时除了要和国民歌王周华健合唱,还有曾经合作过的亚洲天王周杰伦也会跨刀演出,不过,因为有过走音的纪录,因此这次「英伦配」也备受瞩目。

宋祖英,5月8号将在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首次在台湾开唱的她,这次还特别邀请嘉宾双周歌手,周杰伦和周华健一起跨刀演出,而宋祖英也透露,自己这次的演唱会曲目有多首台湾歌曲,像是千?之外、橄欖树等,充满浓浓的台湾味,其中千?之外他也会与周杰伦一同合唱,周杰伦与周华健也都会在演唱会中有相当精采的表现。

大陆第一美声天后气是果然不凡,与知名乐团合作将在演唱会上大展身手,而第一次要在台湾演出他也透露他真的非常紧张,提前来台就是为了能好好的与乐团做好默契的培养,希望能有非常好的表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atar 实习编辑:田晓璇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