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众星唱爆乐谷音乐节 歌迷遇沙尘暴热情不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3 14:21:20
华纳众星唱爆乐谷音乐节 歌迷遇沙尘暴热情不减
飞儿乐团到场签名

华纳众星唱爆乐谷音乐节 歌迷遇沙尘暴热情不减
飞儿乐团亮相

标榜最具国际水准的2011中国乐谷音乐节,日前在北京平谷渔阳滑雪场圆满落下了帷幕。为期两天的音乐节,共有超过16组国际艺人献唱,其中包括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好莱坞明星朱丽叶·刘易斯,英国摇滚团体EDITOR等。华纳音乐旗下实力天团飞儿乐团、台湾PUB女王黄小琥与金曲歌王萧煌奇亦分两天携新歌登场,与现场逾万歌迷亲密互动。

4月30日的北京,遭遇罕见沙尘暴天气,但仍不灭歌迷的热情,当飞儿乐团亮相舞台时,全场观众即刻发出热烈的呼喊声与尖叫声,分贝高出大屏幕所播放的VCR数倍。飞儿乐团自然也用精湛的演出回馈歌迷,顶着狂风沙尘唱足十首歌曲,其中也包括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亚特兰提斯》。

转天5月1日,经过沙尘暴洗礼后的北京天空放晴,风和日丽。首次在京露天公开献唱的都会女声代言人黄小琥用超过二十年的演唱经验给乐谷音乐节的观众带来巨大惊喜,首首经典作品都能引起全场自动爆发性的大合唱,黄小琥还在舞台上临时充当指挥的角色,调动观众跟随乐队的伴奏过足卡拉OK瘾;黄小琥还与《没那么简单》的创作人萧煌奇在现场共同合作此首传世佳作;作为黄小琥乐队合音的萧煌奇,他高亢不失沉稳的嗓音瞬间就征服了全场,当他演唱其代表作《你是我的眼》时,更现场改编歌词,唱出“美丽的北京就在我眼前”,顿时获得阵阵喝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