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否认与舒淇绯闻 大方赞其有气质(图)

作者: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5-03 14:31:24

余文乐否认与舒淇绯闻 大方赞其有气质(图)

余文乐与舒淇因微博互动频繁被传出绯闻。

余文乐否认与舒淇绯闻 大方赞其有气质(图)

舒淇

微博一个月隔空传情8次

余文乐与舒淇微博一个月隔空调情8次被传出绯闻,前日余文乐在台北对此进行了否认,不过依然大赞舒淇“很有气质,是个很好的女孩”。

今年35岁的舒淇,2006年与王力宏分手后,感情路上依然交白卷。而一直以“越级挑战”为己任的余文乐,去年成功成为东亚旗下艺人,近水楼台之下,便向同公司的舒淇展开攻势,向对方发求爱信号。

曾自称对舒淇“很有感觉”的余文乐,早前被传媒问及拍床上戏时会否有生理反应,他不避嫌说:“现场工作人员好多,根本没可能产生生理反应。但如果对手是舒淇就很难讲。”

余文乐连日来在北京、台湾等地宣传国语新碟,舒淇又要为新片《不再让你孤单》跑遍全国戏院,两人根本无法碰面。为博女神关注,余文乐一有时间便在微博发力。4月16日凌晨,以“亲爱的”称呼舒淇,祝她生日快乐。4月20日,余文乐称忙到发烧后,舒淇立即留言慰问。4月23日余文乐模仿舒淇自创的“站立减肥法”,上载一张与朋友贴墙排排站的照片。舒淇也撒娇回复:“如果不是你我需要站吗?”两人的留言暧昧,十足一对小情侣在斗气。一个月之内,两人在微博已隔空调情有8次之多,相反他们与其他异性艺人却鲜有互动交流。

5月1日余文乐在台北举办新专辑签唱会。现场媒体问到最近他和舒淇的绯闻,余文乐笑说:“我没有这么幸运,舒淇很有气质,是个很好的女孩,希望大家可以放过她。男生没有关系,但媒体一会儿帮舒淇和彭于晏配对,一会儿又说是和余文乐,这样对女孩子比较不好,我和她现在真的只是好朋友。”(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