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量自曝已婚身份 外籍娇妻曾是体操选手(图)

来源:金羊网
2011-05-03 14:40:24

张洪量自曝已婚身份 外籍娇妻曾是体操选手(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资深音乐才子喜事连连,曾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走红的张洪量,前日在滚石30北京鸟巢演唱会演出,带着立陶宛籍娇妻Jekaterina Servut现身,意外泄露他已婚身份,据悉两人交往8年多,他近年深居简出,常住香港小岛,传他去年底或今年初才结婚,但他称“婚期忘记了,结婚很多年了”。

隐居香港小岛

据悉,原本滚石工作人员以为两人只是情侣,直到看到工作手册的艺人名单,Jekaterina 被注明是“张洪量夫人”,才惊觉两人已结婚,有人揣测应是去年底或今年初结婚;与老滚石好友品冠、阿牛话家常,被问到近况时,他提到住在香港一个杜绝污染的地方,还要搭船才能到家。

品冠问他最近都在忙什么?他悠闲地回答:“就打球、吃饭。”显然很习惯平淡的婚后家居生活。

娇妻原为体操选手

继黄舒骏娶嫩妻、齐秦得女喜讯之后,51岁的张洪量携金发的老外妻子Jekaterina 现身鸟巢,才泄漏已婚。张洪量还在化妆及梳整发型时,老婆已开心用右手拿着DV在艺人出场区猛拍摄舞台及现场观众,金色短发、灰蓝眼珠的她挤在一堆华人中显得十分醒目,体操选手出身的她穿黑色贴身上衣、大V领微露“事业线”,外形俏丽。

张洪量的外籍妻子,过去是体操选手,外形靓丽,两人交往8年,去年底登记结婚,其实在2004年,就曾经有平面媒体拍到两人约会,但当时为了保护恋情,张洪量刻意低调。

曾与林嘉欣传绯闻

张洪量绯闻不多,但都轰动一时,他与旗下女弟子林嘉欣曾传绯闻,传他追求不成,不欢而散;主持人李明依主持节目时因封杀张洪量通告,意外扯出陈年恋情。

1980年代张洪量顶着牙科高材生的光环,走红歌坛,但之后为了完成父亲心愿,又重披白袍,回去老本行当起牙医,今年51岁的他,已经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张洪量的《广岛之恋》也是经典之作,当年因为不满唱片公司版税制度,他曾经出面痛批,如今虽然淡出歌坛,昔日音乐才子的感情世界,依旧备受关注。

张洪量档案

年龄:51岁

身高:173厘米

血型:O型

出道:1987年出道,1989年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蹿红

作品:专辑《祭文》、《心爱妹妹的眼睛》等;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美丽花蝴蝶》、与莫文蔚合唱《广岛之恋》

学历:台北医学院牙科、纽约大学电影专业毕业

绯闻:李明依、林嘉欣

婚姻:2004年被拍到与立陶宛洋妞Jekaterina Servut亲密约会,如今承认已婚。

来源:金羊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