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现身上海为巡演提前造势 幸运粉丝获赠VIP门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03 15:40:42
钟汉良现身上海为巡演提前造势 幸运粉丝获赠VIP门票


钟汉良现身上海为巡演提前造势 幸运粉丝获赠VIP门票


5月2日下午,钟汉良趁着拍戏的间隙,来到上海调频壹广场,为即将于今年8月首站登陆上海卢湾体育馆的“S.PARTY 2011钟汉良亚洲巡演”宣传造势。

适逢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活动现场早早就挤满了热情的粉丝。在大家的苦苦等待下,一身白色小西装,梳着剧中30年代“小开”发型的钟汉良终于登场,随即尖叫声不绝于耳。接着钟汉良当场揭幕了演唱会海报,并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心的最里面》,一曲道出了其六年以来的起起伏伏、心路历程。当然最激动的还是现场抽出的20名幸运粉丝,他们都获得了演唱会的VIP门票。

钟汉良从香港无线台训练班出道,转战台湾乐坛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并以“动感歌手”的身份成为了万千少女的偶像。近年来,钟汉良将事业中心转至内地,主攻影视领域。去年,钟汉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并发行了由自己担任制作人的全新国语专辑《视觉动物》。专辑刚一上市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人气及专业上获得双重肯定之后,钟汉良希望能将这份喜悦与支持自己多年的歌迷共同分享,因此“S.PARTY 2011钟汉良亚洲巡演计划”正式启动。

据悉,钟汉良“S.PARTY 上海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将于5月8日中午11:30分正式启动网络购票。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